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゚・*:.感受海洋活膚威力:.。゚・* 重拾健康臉蛋♥

 


不經不覺已踏入了秋季~


秋高氣爽的天氣往往令人心情愉快!


但每當想起要面對轉季所帶來的肌膚煩惱時,


我想真的要好好為肌膚作好準備啦!


 


最近很高興讓我有機會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,


而且更可以改善了肌膚質素, 重拾水油平衡,


提升面上對護膚品的吸收力...


 


非常多謝 LadyQooza X IPSA


 


這天放工後到了銅鑼灣位於Times Square IPSA,


BA姐姐向我登記後便送上暖水一杯, 很貼心呀!


   


 


第一次用 IPSA 升級版第7 IPSALYZER 專業電腦皮膚分析機,


心情很興奮喔!


只要輸入年齡, 再用分析機向面上皮膚對準,


就可以即時精確地分析肌膚的狀況~


而且更可以以水分保持力, 油脂分泌, 透明感, 彈力, 膚色等進行多角度分析,


深入了解深層的肌膚健康狀況,


從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!


   


 


最令我覺得厲害的是,


皮膚分析機更可以建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及彩妝色號,


一次過由底層靚到外,


解決所有護膚及化妝上的煩惱, 讚喔!


   


 


最後我的分析結果是屬於第IV,


即是要著重提升水油及血液循環,


重點改善肌膚補水及減少油脂分泌~


BA姐姐更建議我要多做面部按摩,


增加血液循環便可以提升面部彈性及減少細紋啦...


 


由於我要先落妝 (半邊面) 來進行皮膚分析,


估不到做完分析後, BA姐姐很友善的為我補妝,


讓我可以一次過試上 IPSA toner, Metabolizer 乳液, 底霜, 熱感粉底霜, 碎粉及胭脂,


真令我好開心呀,


IPSA 的服務果然很專業!


   


 


接著, 另一位BA姐姐為我和兩位 bloggers 示範使用 IPSA最新的海洋活膚潔面皂 Cleansing Marine Cake (HK$240).


   


 


只要沾濕面部及雙手, 於掌心搓揉潔面皂10次左右,


豐盈的泡沫就能輕易弄出!


BA姐姐說我地更可以用起泡棉幫助,


搓出更多的潔面泡


, 搓起的泡竟然沒有慢慢地溶去,


同時泡泡仍然很綿密及挺身;


反轉手試一下, 一點泡也沒有倒流下來,


很強勁呀!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用上 IPSA 限量版的起泡棉, 中央用了小凹孔設計, 能幫助更快更易揉出更綿密的泡沫呢~


   


 


我更發現 IPSA X Francfranc 推出出了限量版的潔面梘碟, 非常有型格呀!


   


 


最後好開心可以將 IPSA 送上的禮物帶回家感受一下...


   


 


海洋活膚潔面皂很厚身, 比一般潔面皂大粒,


成份蘊含豐富的海洋成分珍珠粉末, 能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去除; 更有海底泥成份, 為肌膚提供充足滋潤時, 可清除多餘皮脂, 調整肌膚水油平衡!


還有洋甘菊精華, 具消炎效果, 有效預防暗瘡!


   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藍色海洋活膚潔面皂,


珍珠粉末令潔面皂充滿閃閃的效果,


真的很像海洋中珍貴美麗的珊瑚呀!


 


只要用濕的雙手輕輕搓揉潔面皂約十下,


豐盈又綿密的泡沫己能輕易打出,


塗於面上感到泡沫很柔滑,


很喜歡按摩面部時,


泡沫仍然是很濕潤豐盈的,


非常有彈性,


不會像其他的潔面皂起泡很泡泡會漸漸消失變成水狀...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用清水潔淨面後,


以我混合性偏乾的皮膚而言,


用後面部感到很清爽舒服! 一點也不覺得繃緊! 而且非常乾淨, 很喜歡!


   


 


一直都知道 Metabolizer IPSA 的皇牌產品之一!


今次亦有機會讓我一試, 真的很驚喜!


 


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(4種配方) HK$680/175ml


成份: 海洋活化精華為肌膚高效保濕及增強光澤度; 4MSK精華有效減淡黑斑及雀斑, 改善暗啞; 黑兒荼能活化纖維母細胞, 回復肌膚彈性; 薏仁令肌膚緊緻~
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呈乳液狀,


質地非常水潤, 容易推開,


倒於化妝棉塗上面上感到乳液潤滑滋潤, 而且極易滲透,


輕輕抹上就像一層滋潤保護膜,


呵護肌膚似的, 很舒服!


   


 


試用了整整個多星期,


海洋活膚潔面皂除了令我肌膚乾淨保濕外,


在這秋天溫度和濕度不穩的天氣下,


面上的肌膚明顯重整了水油平衡,


皮膚不再因為底層太乾而不斷出油,


而且暗粒的出現也減少!


   

就算在沒有化妝的日子,


用上海洋活膚潔面皂來潔面,


那種乾淨又滋潤的呵護感覺,


簡直是護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喔!


再加上使用更生活化緊緻乳液,


肌膚底層明顯得到高效的保濕滋潤,


整體肌膚也比前回復彈性,


而且更提升了亮澤感, 很滿意!


 


再次多謝 LadyQooza X IPSA


令我在轉季時,


為煩惱肌膚打好底,


重拾健康臉蛋, 散發彈滑光澤! ()

   



♡(✿◕‿◕) 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


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@gmail.com (◕‿◕。)❤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