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延續抗皺神話 @ Origins 悅肌工作坊

 


很興奮上星期出席了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工作坊~


讓我可以感受能挑戰醫學護膚功效的 Plantscription 抗皺威力!


   


 


第一次到位於尖沙咀 Origins 的教育中心, 心情很緊張!


Training centre 的課室內放滿了 Origins 的產品,
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而且更有 Origins Top 10~


而我不斷回購的 "Drink Up" 當然也榜上有名呀, 恭喜恭喜!


   


 


而這次工作坊的兩位主角, 就是:


   


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-aging Eye Treatment


 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(HK$420 – 15ml)


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-aging Serum


  悅肌再生精華 (HK$540 – 30ml)


 

Origins Training Manager, Carol 首先同我地一齊做個小實驗~


   


 


想像一下將波子放於水中會甚樣?


答案當然就是波子會直接下沉於水底啦~


   


 


就像皮膚沒有了微纖維蛋白組織 (Fibrillin) 一樣,


皮膚失去了彈力結構, 頑固的幼紋皺紋及肌膚衰老現象就會相繼出現~


 


但如果將模擬微纖維細蛋白組織的藍色粉末倒入水中,


波子竟然慢慢地被承托起, 不再沉底~


尤如肌膚重生,


皮膚提升了彈性,


回復無紋緊緻,


不再輕易暴露年齡的秘密!



   



 


而另一個小實驗,


就是將非洲長青木 (榆木樹) 的水,


倒於一塊模擬衰老肌膚 (大量流失微纖維蛋白組織) 的海棉上,


本來又乾又粗糙的海棉,


竟然重整彈性及緊緻,


而且非常飽滿水潤~


    

 


就如床褥的彈弓支撐整張床褥結構,


重拾肌膚的 "回彈力" 及緊緻度~



    


 


Origins Plantscription 眼部修護霜的主要成份包括:


非洲長青木 能刺激眼部肌膚彈性, 回復無紋緊緻


   


 


康普茶  "壽菌" 之稱, 當中的茶多酚具抑制醣化作用, 並具抗氧化及清除游離基的功效, 能預防衰老


(我地更可以即場試飲康普茶~ 味道很香很特別呢!)
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接著我地就可以感受一下新推出的 Origins Plantscription 眼部修護霜~


   


眼霜很 creamy, 完全不厚身,


而且非常易推, 質地很柔滑滋潤~


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, 但不會感到笠膩,


真的很喜歡!


 


更有臨床實證, 有效擊退四大眼部問題~


包括魚尾紋, 眼肚的相交網紋, 鬆弛的眼部肌膚, 及眼瞼上的皺褶!


而且有 87% 使用者認同顯著減淡眼紋及皺紋, 結果令人興奮!


   

 


   


 


除了新出的眼霜, 我地更可以試到今年3月才推出的悅肌再生精華~


自推出以來, 全球已有超過120萬人感受過它的抗皺威力!  


   

 


眼部提早衰老的其中一個原因,


就是每天長時間對著電腦, 令眼睛肌膚疲倦~


細心的 Origins 更介紹了 Cooling Mask for puffy eyes,


讓我地可以在平日工作後感到累眼時敷一下,


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,


即時可以為雙眼去浮腫及得到舒緩


瞬間叉足電! 讚呀!


   


 * 由坐在我旁的 mag mag 即場示範~ hehehe...


 


然後再為雙眼輕輕按摩,


由下眼肚至眼尾拉到太陽穴,


跟著再由上頭瞼至眼尾到太陽穴,


最後搓揉雙手至微暖後,


放於雙眼位置休息~


   


簡簡單單的眼部按摩能提升血液循環,


令眼部得以舒緩倦疲之餘,


更可減輕細紋及消除浮腫呢!


 


工作坊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很快就完了~


Origins 最後送上一份令我超開心的禮物,


就是很適合我用的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,


以及兩支悅肌再生精華的 samples! Yeah!


(等我試多幾天, 然後向大家報告一下試用效果啦!)


   


 


真的非常多謝 BeautyExchange X Origins,


讓我可以出席了一個非常實用的工作坊,


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參與, 令我可以認識更多!


 



♡(✿◕‿◕) 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


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@gmail.com (◕‿◕。)❤
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